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打印页面】【关闭
湖南科技学院十五届校级学生组织机构会议暨《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动员大会 Copy1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0-13 )

(通讯员 黄维栋 吴健明)2018年10月11日中午12:15,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五届校级学生组织机构会议于美术楼北楼1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湖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刘佳、湖南科技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王志堂、湖南科技学院团委实习老师李政锴、湖南科技学院团委实习老师贺翼菲,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谢雯娣主持。

会议伊始,谢雯娣表达了对所有新成员的热烈欢迎,随后宣读第十五届校级机构主席团名单: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皓天、陈昊茜。校学生会主席谢雯娣、副主席王鑫泽、夏春秋、涂凤娇。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陈鑫、副主席刘泽平、魏佳瑜、王东浩。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陈玉磊、副主任邓琴、赵贝尔。校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主任叶科文、副主任孙岩。

新晋学生干事苗慧泽的讲话,表达了新晋学生干事对于建设美好科院和做好学生干事为同学服务的决心,让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新的学生干事对科院工作的满满热情。接下来校大三学生叶科文代表第十五届校级学生机构主席团讲话,把握机会,锻炼自己;善行善思,以身作则。短短几字,向新一届的校级学生组织成员们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重要性,也说明了如何才能真正的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随后王志堂老师与刘佳老师先后就学生机构组织各项事宜讲话,表打了他们对于新一届的校级学生组织的殷切希望,也希望湖南科技学院能在我们的带领下变得更加的辉煌。

最后,胡迪凡宣读《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大会给每位学生干部确立了联系实际,虚心学习、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各机构各部门友好协作,为努力建设美好校园而共同奋斗”的思想。

十五届校级学生组织机构干部合照,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