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子赴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1-26 )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1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组织会员前往韶山,开展“瞻仰伟人故里,重温峥嵘历史”实践教育活动,激励青年学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

活动中,协会成员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主席故居和滴水洞。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会员再次重温了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伟人坚定的革命信念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在毛泽东纪念馆专题展区,会员们还特别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展”,通过观看展内图文资料,感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崇高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韶山之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的特色实践活动之一。该协会坚持“理论学习、学术研究、思想践行”三位一体,致力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引导当代大学生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做到深学笃行,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