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打印页面】【关闭
学工部:程智开与学生干部畅谈“易班建设”(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1-26 )

1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易班建设,增强网络思政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21日晚,学校易班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八楼三会议召开。副校长程智开与易班学生工作站及各学院易班分站站长畅谈“易班建设”,共话“易班未来”。
      会上,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蓝世杰从我校易班建设情况、易班学生工作站运作情况、活动开展情况、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汇报,并进一步明确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职责,号召大家共同努力,让“易班”深入师生。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就易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以及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等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为建设“美好易班”出谋划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程校长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他表示,我校目前正处在易班建设的启动阶段,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难免遇到一些困难,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力争把学校易班建设工作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思考如何深度利用易班平台,把易班作为网络思政的重要抓手和重要突破口,充分发挥好易班的功能和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