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打印页面】【关闭
外国语学院:举行国际生班会(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2-03 )

国际生1_副本

国际生2_副本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11月29日晚,在博雅楼东1-1教室召开国际生第二次班会,国际交流处处长郑际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瑛以及第二批全体国际生参加。

王瑛简要介绍了近期国际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安排,鼓励国际生课后多参加学校的各项文化与体育活动,增强汉语学习的趣味性与实效性。

郑际根要求全体国际学生要互相尊重、和谐相处,尊重各自的文化习俗和宗教习惯;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爱护和维护宿舍的良好环境;严格遵循中国的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考勤,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按时作息,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国际生的教育和管理,国际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将于每月月底召开国际生主题班会,总结点评国际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安排布置下月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