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打印页面】【关闭
人文院:举行礼仪风采大赛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2-03 )

_DSC3637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11月28日晚,人文院于明德楼二报告厅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年,展我中华礼仪风”第四届中华礼仪风采大赛。此次比赛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礼仪、增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与传承、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比赛在开场舞《芳华》拉开了序幕。比赛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礼仪展示,选手们身着正装,分别呈现了行、坐及待人接物等礼仪,选手的专业展示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第二环节是个人才艺展示及知识问答,选手们各显神通,或弹或唱,京剧、流行音乐信手拈来,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综合素养;问答环节选手对答如流,对中外礼仪知识及改革开放相关政策与理论有着深入的了解。

最终刘梦兰荣获一等奖,张颖获二等奖,王敏获三等奖 ,李紫兰、徐嘉琳获最佳风采,曾瑞晴、藤雨芹获最具活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