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打印页面】【关闭
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16 )

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新闻网讯  赓续五四精神,熔铸奋斗青春。4月28日,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教工团总支全体委员,受表彰的集体、个人以及青年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程智开主持。

_MG_1810

 

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宣读了学校2018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唐含章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DSC_1092-1

 

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DSC_2258-1

 

DSC_2227-1

 

DSC_2212-1

DSC_2206-1

 

DSC_2195-1

 

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教务处副处长张剑、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吕冰以及获奖学生代表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601班陈鑫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领跑者、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曾宝成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校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全校青年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高扬爱国旗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放飞青春梦想。要牢固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三是传承五四精神,强化青年担当。要发扬五四精神,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谦虚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四是牢记五四历史,加强五四研究。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协同有关部门和研究机构加强对五四运动的系统化研究,多出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DSC_0019-1

 

大会集体观看《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视频,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歌。

随后,大会进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经典诗文朗诵比赛环节,八个朗诵团队感情真挚,热情讴歌伟大的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

 

未标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