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打印页面】【关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22 )

九月十二日下午三点我院全体党员于立信楼2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胡清华,副书记、院长李清泉,副书记龙诗颐及全体党员。

会议上,胡清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工作作出报告,表达出了他的三点意见。第一点:他讲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会议的巨大意义。第二点: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的铸魂工程;要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引领作用的内在要求;要作为践行为民宗旨、提高服务质量的迫切需要;要作为推进内涵建设,创建一流业绩的动力源泉。第三点:强调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和引导,充分运用网络报道宣传教育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也鼓励各党支部创新方式开展教育工作。

随后,李清泉发表了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把深入学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学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思想路线,要强化理论文化,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胡清华总结说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并不是一次活动,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结束,而是应该走向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