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新闻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举办第十三期“青听”朋辈辅导沙龙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30 )

 

(本网讯)为了更好的让新生熟悉大学生活,引导新生更加充足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我们于927日晚在逸夫楼一枫林会议室举办了朋辈辅导沙龙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杜淼以及张红梅作为主讲人,通过他们的经验分享,我们更清楚认识到大学原来可以这么度过;同时,我们也更清楚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该怎么去选择自己要走的路。这次活动虽然短暂但是非常充实,让每一位新生受益匪浅。

TIM图片20190930192055

首先,是杜淼的一段演讲,演讲中提出了许多对新生大学生活有益的建议分享了自己从羡慕学姐学长成为学生会干事到亲自成为了院学生会会长的例子,以此告诫新生们:大学里,要有目标,不能虚度。接,张红梅更加深化对大学生活坚定目标的认识

TIM图片20190930192047

最后,是新生们期待的答疑时刻。通过学长学姐对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例如一些有关社团、考研、双修、恋爱的问题。一段段问答声中,新生们从中感悟许多。

活动结束后,杜淼张红梅与新生们进行合照留念,并希望新生们将心得感受写在照片后,永远勉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