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新闻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第四届模范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22 )

   

TIM图片20191022111144

本网讯 为庆祝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且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1020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部于日新楼212教室开展“第四届模范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奋进中国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秘书学1901班、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1901班、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904班、体育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流程包括主持人开场白、奏唱国歌、观看视频、演讲《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奋进中国梦》、团课《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悲惨前夕》、团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的黑暗前夜》等14个优质展示,最后主持人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TIM图片20191022111115

    本次活动是在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背景下举办的。活动中,同学们的情绪高昂,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