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打印页面】【关闭
西山文学社开展第二次党史教育公开课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4-18 )

4月17日晚,西山文学社和党建协会于明德楼100共同举办第二次党史教育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邓怡舟副教授作为主讲教师,由我校师生共同参与。
   邓怡舟副教授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绘制新中国蓝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的艰辛历程和光荣历史。他强调,党史教育既有一般学习历史的共同性,又有其特殊性:党史教育不是要求教育对象掌握一般的知识性的、史料性的党史材料,而是一次以党的历史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重在感悟。

最后,邓怡舟副教授强调,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开展党史公开课,希望能更好的帮助大家读懂历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中源源不断汲取思想养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公开课也是西山文学社“献礼建党百年,追寻先辈足迹”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学校的积极支持。

QQ图片2021041821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