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新闻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吴小林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8-06 )

85860


  本网讯  8月5日上午,副校长吴小林深入教学楼、图书馆、寝室等地,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学工部、图书馆以及部分学院负责人陪同前往。


85862


在教学楼和图书馆,吴小林与备战考研的同学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复习进度、校园生活、学习压力等多方面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科学安排饮食搭配,注重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

在学生寝室,吴小林实地解决了学生用水、用餐、卫生等生活问题,为助力学生考研提供有力后勤保障,他叮嘱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服从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度过一个平安、和谐、充实的假期。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801班宾志强同学说道:“学习虽苦,但在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我考研的信心更坚定,学习更加有激情、有动力,争取考上心仪的学校。”

据悉,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对留校考研学生实行封闭管理制度,除开放图书馆自习室外,各学院还为学生开放会议室、自习室,实行分散自习,确保学生不聚集、不扎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