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新闻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校领导倾听诉求 为学生排忧解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08 )

87097


  本网讯(记者 陈汝婷 陈丽杰)“你们有什么问题,尽管提出来,学校会想方设法解决。”9月7日中午,校长李钢,副校长何海与来自不同学院的8名学生代表在松园食堂共进午餐,交流相关问题,倾听学生诉求,现场进行解答。


87098


午餐会现场,李钢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对于后勤平台报修处理不及时的问题,他表示,学校后勤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问题,切实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对于同学们饮食习惯的差异问题,他强调,学校食堂要深入了解情况,根据南北方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习惯和健康养生理念做出适当调整和相应安排。

李钢希望同学们通过校长信箱、阳光服务平台等正常渠道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会协调各部门帮助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念,不负韶华。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在知行合一中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奥运健将身上中汲取奋发向上的力量;二是要练就本领,不负青春。同学们要珍惜宝贵大学的时光,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坚持学业为主,注重知识积累,把读有字之书和读无字之书结合起来;三是要勇担重任,不负未来。做有责任感的人,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集体负责、对家庭负责,进入社会后,在不同的平凡岗位上要敢于下深水,啃硬骨头,创造性破解瓶颈难题,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优秀科院学子。

汉文1901班舒琦激动地说道:“第一次参加午餐交流会,我感觉老师们和蔼可亲,对我们提出的每个问题都会耐心地解答,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活动。”

学校团委、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