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举行第十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11-30 )


1


本网讯(龙雨帆 张艾琳)时代呼唤英才,榜样引领未来。11月30日晚,我校第十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在潇湘大讲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湖南销区永州业务经理李小伍、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华山、校团委书记万李等出席典礼。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第六期大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共800余人参加活动。


吴小林在致辞中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勉励全校青年学子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自强不息,学习不止;要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中绽放青春光芒,在民族复兴的接力中跑出更好成绩,交出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青春答卷。


3


4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班级投票、评委现场评审等多项环节,我校评选出10个获奖个人和团队。百年追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社会实践服务团、吴舒康获得“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彭海峰、何录霞获得“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音乐与舞蹈学院歌舞芳华团队、付圣岚获得“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湖南科技学院国旗班、梁蒋宇获得“芙蓉学子·道德风尚奖”;黄海潮、奇迹615团队获得“芙蓉学子·学术科研奖”。


颁奖典礼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获奖团体和个人的风采展示视频,获奖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讲,向与会人员讲述了成长故事,分享了心路历程。“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获得者吴舒康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只有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与奋斗,不断的自我突破、调整与升华,才能走出自己的独特美丽的风景,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5


“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我校团委与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今年是该活动在我校开展的第三年,活动的评选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