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学校举行80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培训会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12-02 )

本网讯(龙雨帆 黄薇裕) 12月2日学校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校庆志愿者培训动员会校团委书记万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参与校庆工作的519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203222410


万李介绍了学校80年发展的峥嵘历史,他指出,做好志愿服务是校庆活动的重要一环,投入校庆服务工作,既是荣耀,更是使命担当。他向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顾全大局。要充分认识校庆志愿工作的重要意义,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团结协作,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校庆各项活动中。二是要恪尽责职,全心投入。要谨记工作职责,把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一流的志愿服务,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三是要追求卓越,展现风貌。要始终坚持“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以端正的思想态度、高昂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志愿服务,讲好科院故事,传递科院声音。


微信图片_20211203222432


会议邀请了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李晓红老师围绕志愿者礼仪作了专题培训。李晓红分别就志愿者个人服务礼仪仪容仪态常见通用礼仪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她鼓励全体志愿者通过参与校庆志愿活动,进一步提高阅历和能力,增学校的归属、认同和自豪感

此次培训的开展,明确了志愿工作要求,丰富了志愿者的理论知识,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担当8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倍感骄傲和自豪,一定要服从安排、严格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工作服务展现科院学子的风采,为8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