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12-07 )


本网讯(龙雨帆)12月7日晚,我校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校级学生机构,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大一、大二班级团支书共480人参加此次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大任,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为题为全体学员授课。团课由校团委书记万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09004823


在培训中,吴小林围绕“学生干部提高哪些能力”、“学生干部如何提高能力”两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从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个方面,运用了抗疫先进人物事迹,《觉醒年代》、《英雄屹立喀喇昆仑》等视频资料,结合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课,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他希望同学们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图片_20211209004842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做好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身边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