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湖南科技学院团委获全国、全省多项荣誉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03-14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全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从团中央、团省委获悉,湖南科技学院团委获2021年全国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品牌项目、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优秀摄影团队、湖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湖南共青团第三届改革创新大赛铜奖等多项荣誉。

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团委在该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深入实施“思想铸魂、成长成才、榜样引领、阵地强化、文化育人”五大工程,锐意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得到新发展,展现新面貌,取得新成效,团的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展望2022年,校团委将接续奋斗,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