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土木与环境工程环院】开展校园湖区割草喂鱼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04-12 )


    本网讯(蒋鑫)为保证学校人工湖湖区鱼的生存生长,打造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4月12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志愿者于校园湖区开展割草喂鱼活动。


图片1


    青志团干事们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桂园草坪,并分发镰刀、手套和编织袋,并介绍展示了可以用来喂鱼的饲草,志愿者们当即各自分散,寻找饲草丰富的区域。


图片2


    日征月迈,荏苒而过,随着志愿者们的脚步迈过草坪各处,编织袋中的饲草渐渐地厚实起来,伴着汗珠落下,饲草已然填满三大袋编织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一同前往人工湖。志愿者们撒下一把把饲草,在一阵轻风中凭栏而望,水中游鱼轻灵的游动吃草,大家纷纷拍照留念,那是汗水与劳动换来的最美妙的故事。


图片3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充分体会到了劳动换来的成果,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大大的亲近了大自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