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童心幼儿园团史学习教育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05-13 )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让孩子们能学团史、知党情,从小跟党走,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于5月13日在童心幼儿园开展团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518141014


    本次活动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团旗团徽的讲解、团旗团徽的绘画和爱国歌曲的学习。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已准备了精美的PPT,以便小朋友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团旗团徽的相关信息。


微信图片_20220518141023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小朋友们也与志愿者们积极互动,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20518141030


    活动接近尾声时,志愿者们给每个小朋友发放礼物作为奖励,与他们进行告别。本活动既发挥了思政专业学生的特长,也宣传了青年团的相关知识,传承了红色基因。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表示将继续高举团旗跟党走,奉献青春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