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永州市零陵区烈士纪念园义扫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05-14 )

    为引导学生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5月14日下午1点40至3点40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志愿团举办了前往烈士纪念园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8135929


    此次活动由各志愿者自行前往,并于下午13:40到达永州市零陵区烈士纪念园。首先,大家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然后,所有志愿者在纪念碑前敬礼,并宣读朗诵词。最后,所有人参观烈士纪念园,去看了革命先烈的生平,思考自身的不足。活动结束后,大家对纪念园做了一个简单的清洁。


微信图片_20220518135938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深入了解了烈士们无私奉献与勇敢无畏的精神,明白了新中国的成立离不开先辈的努力奋斗,而且体会到了祖国建设的艰辛,弘扬了爱国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51813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