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智能制造学院】维护交通安全 引导文明新风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07-17 )

      (本网讯 通讯员张雪儿)交通安全已是世界性的严重社会问题,惨重的交通事故后果使人们不得不对交通安全予以高度重视,而交通安全教育是解决交通事故的重要途径。为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更好的保证交通的安全,湖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青志团于7月17日,举行“维护交通安全,引导文明新风”活动。


QQ图片20220720180526


    上午10:20,智能制造学院青志团实践部及公益部成员于学校东门集合,一同前往茆江桥十字路口进行本次交通维护活动,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服从负责人的安排,提前了解了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与路人交流时面带微笑,耐心的向路人进行讲解,此外,志愿者们及时制止了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向路人发交通安全教育相关传单。


QQ图片20220720180539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公民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提高道路安全文明意识,加强依法出行的文明氛围,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希望这次活动引起社会的注意,让更多的人意识交通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