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09-12 )

   (本网讯 明佳)9月12日,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他们怀揣憧憬,起航新的征程。为确保新生顺利踏入校园,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开展志愿者迎新活动。


图片1


    上午七点,志愿者们已全部就位,迎接新生的到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们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在萌新们报到期间,为了能够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一直都未曾停歇。“家长请放心,由我们负责带新生去报到。”校门口的志愿者一边查验双码、检测体温,一边热情组织新生进入校园。


图片2


    早在迎新工作准备期间,小萌新们就已有对应的志愿者与其联系。进入校园后,志愿者及时帮助新生进行入学报到。逸夫楼、东门口、体育馆以及宿舍楼下都有志愿者们奔走的身影,他们耐心地回答新生的各种疑问,帮忙搬运行李,他们用实际行动在校园里筑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此次活动不仅为新生们带来了便利,也让志愿者获得了一次实践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