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科普行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09-15 )

    为提高大学生对金融诈骗和各类诈骗的防范意识,帮助大学生了解金融以及银行相关知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9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志与太平人寿公司于桃一学生公寓门口携手举办金融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1


志愿者们在桃一前坪布置好宣传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行问卷调查和知识科普传单宣发,帮助大家填写问卷,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金融知识,帮助大家树立抵制高额利润诱惑的意识。


图片2


太平人寿公司从业人员细心地为大家讲解银行相关知识与一些理财产品科普,针对现代理财、线上储蓄、电子银行,把现代快捷优质金融服务普及到位。


图片3


    此次活动在巩固防诈意识同时也帮助大众了解掌握更多的金融知识,学会利用金融工具理财,选择正确的投资渠道和方式,避免因缺乏金融知识错选择而造成损失避免在日常生活中因为对金融的误解而遭受不必要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