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珍惜水源,从我做起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09-19 )

 

9月19日,智能制造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2102班在致远楼205教室成功举办了“珍惜水源,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


e3be54fddace6c14afebae5c46dbc4b


本次班会首先由班长龙俊和进行发言。龙俊和同学简要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治水思路,强调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有意识地关注校园中出现的水资源浪费情况,并主动加以制止。团支书陈卫文同学以身边的故事举例,列举出了校园中可能出现的水资源浪费现象,并针对种种现象提出了相应对策。


6b09de70d85d5db7fd6c604ad62af75


班会上,全班同学共同观看了节水宣传片,副班长、学习委员王若妍同学带领全体同学朗读了节水宣言。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珍惜水源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构造完美校园,保护“蓝色星球的”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