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保护环境,节约用水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9-24 )

本网讯(通讯员 余洲)为增强大学生节水意识,响应全社会节水号召,9月23日,绿色潇湘环保协会在逸夫楼323举办了主题为“保护环境,节约用水”的宣讲活动。

1664098440372


1664098456143

在余洲同学的讲解下,同学们学习了“世界水日”的起源,国家相应节水政策以及2019年4月国家发改委以及水利部印发并实施的《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等。同学们认真配合,现场秩序井然。此外,同学们还一同观看了《保护地球》栏目相关视频,参与了节水知识竞答,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水危机意识,促使同学们养成了人人爱护水,时时、处处节约水的习惯,有利于构建“节水型校园”。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白了爱水以及节水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