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校团委:我校两名学子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09-30 )

本网讯(李林)近日,从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传来消息,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彭海峰、传媒学院吴舒康两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今年全国高校共有10名同学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1832名同学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活动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

    智能制造学院彭海峰同学表示:“很幸运成为全国1832分之一,湖南省71分之一。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教导,感谢家人、朋友的支持。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做一名脚踏实地、奋勇争先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