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10-14 )

本网讯(李林)10月14日上午,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谷利民,校团委书记万李等出席会议。校级学生干部,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新闻稿图1


    会议上,吴小林以“练就过硬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做维护校园稳定的模范”为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围绕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如何践行学生干部的使命担当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讲解。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干部力量,练就专业本领、实践本领、创新本领,在政治安全、生命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做出积极表率,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位同学。


新闻稿图2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维护好校园的稳定,服务好身边的同学,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