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在2022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再获佳绩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10-26 )

本网讯(校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服务乡村振兴“三下乡”联合实践团湖南科技学院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实践团分别获得优秀文字团队优秀图片团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晶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工管2101韦雪莲同学获得优秀通讯员。

今年,我校喜迎二十大乡村振兴为两大主线,重点组建了14支团队、510余名师生奔赴全省10个县区15个乡镇、45个村庄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重走红色足迹、乡村振兴社会调研科技支农、教育关爱、防溺水宣传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受到了新华社、新华网、光明日报、学习强国、中国教育报等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报道,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上千所高校的积极参与。活动共遴选出200个优秀组织单位、200支优秀文字报道团队、200支优秀图片报道团队、200支优秀视频报道团队、188名优秀指导教师、176名优秀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