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运动健儿校运赛场拼搏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10-28 )

本网讯(明佳)青春展现热情,运动锻造风采。10月28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七届校运会圆满落幕。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运动健儿力夺佳绩。


1


在铅球比赛中,朱新明勇夺男子铅球冠军,打破记录。同时,在男子800米、男子跳远、男子三级跳远、男子4×100接力、女子4×100接力、20×50迎面接力等多个项目中夺得金牌,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的荣誉。足球场中央,教职工趣味赛也圆满结束,我院荣获趣味运动会团体二等奖。


2


3


“超越梦想,自信飞扬”,运动健儿们不辱使命,用实力彰显了我院拼搏敢战的魄力,校运会虽已落幕,但赛场上所体现的自信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将激励着学子们不断勇往直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