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体育学院】志愿喂鱼,展校园之彩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11-16 )

 本网讯(易雅琪 毛成果)为了促进校园生态绿色文明发展,保证鱼类的生存和成长,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青志团于11月16日在学校鱼塘开展了“志愿喂鱼,展校园之彩”的志愿活动。


图片1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分配好各自的任务,拿上镰刀,戴上手套,将鱼草割好并进行袋装,随后搬运至鱼塘,开始了他们此次的喂鱼志愿活动。为了让鱼儿更好的食用草料,志愿者们选取了优良的位置和鲜嫩的草料对其进行投喂。


图片2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美丽、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弘扬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文明生态理念,也让志愿者们为构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