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文明创建共努力,保护环境我先行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12-12 )

本网讯(胡梦婷)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居民和同学社会环境保护的责任感,12月11日,湖南科技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特于峁江桥社区开展以“文明创建共努力,保护环境我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14123340


志愿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于当天上午在学校门口组织集合,集合完毕后统一发放志愿服,并有序组织乘坐公交车前往峁江桥社区。到达目的地后,由小组长带领各自组员前往不同地点打扫卫生。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齐心协力、认真负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畏难、不惧苦的精神风貌。志愿活动结束后,峁江桥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在社区门口集合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1214123349


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使峁江桥社区面貌干净整洁,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让社区居民和同学进一步认识到保护环境的意义所在,也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何为“奉献即美德”,更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1412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