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1-14 )

    本网讯(黄璐璐)为增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和学生文明出行的责任感,1月14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QQ图片20230115153641


    经过活动人员前期细致筹备,活动顺利开展。各位志愿者领取志愿服后乘坐公交车前往茆江桥社区。到达目的地后,由志愿者小组长带领各位志愿者前往不同地点维持交通秩序。维持期间,志愿者不惧寒冷,满怀热情,齐心协力维持着交通秩序。在志愿者的认真维护下,社区的交通井然有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茆江桥社区门口合影留念。


QQ图片20230115153649


    本次志愿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学生和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礼貌出行意识,减少居民和学生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发生,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也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学生们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促进了安全文明出行的建设,共享了文明秩序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