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筑梦伴童心,雷锋在行动”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01 )

(本网讯:罗梓心)3月28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前往零陵区荷叶塘学校开展“筑梦伴童心,雷锋在行动”活动。


筑梦伴童心,雷锋在行动01


活动第一环节,青志团综合部部长喻妙玲普及相关建筑知识,让同学们能够对建筑知识有更深刻的理解。第二环节,城乡建设与古建筑保护协会同学向小学生门展示了精美的模型。第三环节,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一起带领同学们制作3D建筑拼图积木,让同学们更加地了解建筑构造,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第四环节,欣赏中国著名古建筑视频,通过提问以及发放小礼品的方式,吸引着同学们的兴趣。活动最后,为同学们送上礼物并合影留念。


筑梦伴童心,雷锋在行动02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发扬了雷锋精神,也让小学生们对中国传统建筑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增强了小学生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文化自信。


筑梦伴童心,雷锋在行动03


筑梦伴童心,雷锋在行动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