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智能制造学院】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03 )

本网讯(邹倩柔)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智能制造学院于4月3日下午在永州市烈士纪念园举行了以“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QQ图片20230404144937


从学校出发到达永州烈士纪念园后,怀着对先辈烈士的敬仰之情,志愿者有序地进入烈士纪念园。在纪念碑前,志愿者神情庄重,集体默哀并鞠躬,来表达对先辈烈士的缅怀。对陵园的墓地进行清扫之后,志愿者在墓碑前祭拜并献花。之后,志愿者前往烈士纪念墙,在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下,了解先辈烈士的先进英勇事迹。在负责人的讲解声中,纪念墙上先烈的一生仿佛就浮现在志愿者眼前,深刻感知到了先辈烈士的艰辛和为中国所作出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230407174537


本次活动,志愿者了解了更多先辈烈士的事迹,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感,提醒了他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勤奋学习,勇于开拓创新,更好的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