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信工学院、美术学院】清明祭英烈,红色永传承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04 )

微信图片_20230407175441


    本网讯(通讯员 郭靖 刘兵兵 郭京源)清明前夕,信息工程学院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230407175449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鞠躬默哀,向革命烈士献上鲜花寄托哀思,并瞻仰烈士纪念碑。活动现场大家还重温入党誓词,齐声诵读《可爱的中国》等红色经典,聆听了微党课,追思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缅怀中汲取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07175454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追寻英烈们的奋斗足迹,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勇毅前行,砥砺奋斗,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告慰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