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化学与生物工程】美化校园,从你我做起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09 )

1


本网讯(通讯员 何丽英)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绿化工作,将绿色作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营造一个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4月9日中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志愿团联合开展了美化校园活动。


2


中午12点,志愿者们在逸夫楼侧厅一楼签到后有序领取卫生工具,前往逸夫楼周围、荷园篮球场等区域开始全方面无死角的清扫任务。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洋溢,认真细致地将路面、操场上的每一个角落清扫干净。志愿者们有序配合,认真负责,全力以赴的把每一项工作做到位,清扫过的每一处都变得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卫生工具摆放整齐,并在逸夫楼前合影留念。


3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又让同学们亲身参与到绿色环保的实践中来,给校园注入了一股新鲜气息。大家都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从我做起,带动周围的同学们一起参与到保护校园环境活动中来,为把学校建成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