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保护湖泊生态,喂养五色锦鲤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12 )

本网讯(通讯员 肖琦)为增加同学们对湖泊生态的了解和关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四月六号和四月八号在校内人工湖举办了喂鱼活动。


4


六点十分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负责人向参与者介绍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然后分发鱼食和工具,指导参与者到不同的区域喂鱼。在活动途中,志愿者还收集参与者的反馈和建议,并与他们分享喂鱼经验与活动收获。


5


喂鱼活动既是一种休闲娱乐,也是一种环保教育。通过喂鱼,参与者可以观察和了解湖泊中的各种鱼类,学习他们的习性与特点,培养同学对鱼类的尊重和爱护。同时,参与者也可以欣赏湖泊的美景,感受湖泊的气息。


6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们关注和参与到湖泊的保护中来,为校内湖泊生态做出贡献。主办方也诚挚地邀请有兴趣的同学参加喂鱼活动,与他们一起享受湖泊的乐趣。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