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工程学院】守护校园美丽,“红马甲”正在行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13 )

本网讯(吴俊 刘兵兵) 为倡导同学们热爱劳动、爱护环境,并弘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4月1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服务志愿团组织共30名志愿者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1


中午12点15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弘毅楼集合准备。然后,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美化校园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满热情,怀着不错过,不放过的决心,仔细地将区域内的纸屑,烟头,水瓶清扫干净。“红马甲”们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只为校园多一抹绿色,多一分美丽。”绿色校园,学子圣地,碧树芳草,一花一木,靠我们全体学子共同呵护,才会春意常在。”志愿者邓超表示。


2


随手拾起垃圾,守护校园美丽。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各尽其责,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培养了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体现了大学生的担当意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