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卷品书香,润心伴成长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19 )

本讯网(通讯员 张瑶)杨家桥小学活动四月芳菲好,读书正当时。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趁阳光正好、趁阅读意浓,让书香滋润孩子的童年,让书香飘进每个家庭。在四月读书节,为了鼓励小朋友接触优秀儿童文学作品,同时进一步培养小朋友对阅读的兴趣,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青志团在杨家桥小学开展了"开卷品书香,润心伴成长"的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230420175647


4月18日中午,所有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在立信楼大厅集结完毕。志愿者到达冷水滩杨家桥小学后,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五组,他们通过PPT课件为小朋友讲述读书日的基本内容。在宣讲过程中,志愿者与小朋友进行积极互动,小朋友们也非常积极地回答问题、分享自己读过的书和故事、上台根据偏旁部首写汉字,积极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可以抽取奖品,活动热闹有序地进行着。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生动有趣;小朋友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课堂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QQ图片20230420175705


QQ图片20230420175654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为小朋友的心灵播撒下读书的种子,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开展这次活动旨在让读书成为小朋友生活的一部分,每日坚持阅读,书香浸润心灵,收获成长智慧。本次的读书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他们与书相伴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QQ图片2023042017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