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传媒学院】书籍亦作桃源,书香浸润成长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22 )

本网讯(通讯员 吴桂婷)为了开阔学生的视野,让学生们都想读书、爱读书、读好书,自小养成热爱阅读书籍的好习惯,在知识的海洋中发现新知,获取真知,也为大学生与小学生之间构建思想交流和灵魂碰撞的平台,传媒学院青年志愿团干事们和志愿者们开展了的义教活动。此次活动于4月21号上午开始。


QQ图片20230423130527


在活动开始当天上午于东门集合,清点人数,青志团干事组织合照之后,参加的干事和志愿者集体坐车前往义教学校。到达目的地之后,志愿者进入教室,做好了上课的准备。上课铃响,课堂也正式开始了,志愿者向同学们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在课堂上有声有色地讲解了关于阅读之神奇,书籍世界之精彩。在课间还与同学们互动,进行轻松的文字想象力的游戏。当志愿者向同学提及自己最喜欢哪本书的环节,课堂气氛逐渐热闹起来,同学们纷纷举手,活跃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现场氛围十分活泼融洽。


QQ图片20230423130639


QQ图片20230423130620


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这种“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去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去唤醒另一个灵魂。让同学们明白“读书”的本质。


QQ图片2023042313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