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体育学院】体育健身,益起助老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22 )

本网讯 (易雅琪 毛成果)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培养学生的服务能力和志愿意识,提高老人的身体健康水平,体育学院青志团于4月21日组织志愿者前往康泰养老院,开展“体育健身,益起助老”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QQ图片20230423135008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年人准备了表演节目,陪他们聊天听他们讲故事,整个过程笑声不断。针对老年人健康,志愿者还对老人进行太极教学,鼓励老年人们多加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看着老人们脸上逐渐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也发自内心的开心。


QQ图片20230423135006


青志团组织的慰问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还让体育健身走进了他们的生活,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宣传了二十大体育健身精神!


QQ图片2023042313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