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智能制造学院】养老院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23 )

本网讯(通讯员 邹倩柔)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智能制造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及部分志愿者于4月22日下午在康泰养老院开展了以“弘扬孝亲敬老精神,共筑爱心之城”为主题的养老院活动,给养老院中孤独的老人带去温暖的关怀。


231


志愿者们到达养老院后,陪老人们聊天谈心,询问老人们的近况,倾听老人们的讲述,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志愿者们给老人们穿好衣服,帮忙打扫卫生,送上可口的水果。一部分志愿者们用自身所长,为老人们修理收音机等小件电器,给老人们按摩来缓解身体的不适。志愿者们的到来给原本冷清的养老院带去了欢声笑语,整个养老院洋溢着温暖、祥和与快乐的气氛。


232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老人感受到了温暖关怀,让同学们明白并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还将敬老服务进一步推向社会,让更多人关注到养老院里孤独的老人。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