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外国语学院】温情一夏,胜似花开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23 )

本网讯(唐俪芬)春沐风雨秋扫叶,夏战酷暑冬披雪。环卫工人橘红色的工作服在路灯的辉映下闪烁着点点的光芒,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辛勤的汗水,洗刷着城市的污垢,为人们创造着一个崭新而又温馨的环境。为了向环卫工人表达崇高的敬意,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素质拓展部于2023年4月22日特此举办了以“温情一夏,胜似花开”为主题的校园志愿活动。


QQ图片20230423133128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于博雅楼大厅集合签到,然后带领志愿者前往活动地点。活动中期,工作人员将冰水、绿豆沙等分发给志愿者。不过因为天气缘故,环卫工人没有预计中那么多,但是这并没有让志愿者灰心丧气,他们选择在附近区域寻找每一个正在劳作的环卫工人,并亲手为他们提供水和冰豆沙。活动后期,工作人员召集志愿者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QQ图片20230423133139


QQ图片20230423133157


这场为环卫工人送水的活动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爱心表达,但是凝聚了同学们的点滴关心。在城市环卫工人们长期默默无闻地清扫城市的背后,是他们辛勤付出和汗水。唯有从点滴做起,各尽所能,相信这份善意与关怀必将汇聚成暖流,让城市更加美好。


QQ图片2023042313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