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文法学院】情暖柳子街,一起送温暖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23 )

本网讯(通讯员 胡子祥)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4月22日,湖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开展了“情暖柳子街,一起送温暖”主题活动。


QQ图片20230423134314


本次活动中,我院青志团人员带领各位志愿者依次去拜访老人们,细细询问了各位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大部分老人都因为年事已高,身体有各种小毛病,行动不便。志愿者们就为老人打扫了房间、整理日常用品,并为老人们送上水果等慰问品。考虑到老人平常生活比较孤独,于是志愿者们纷纷跟老人唠家常,帮助他们解闷,老人们也非常的和蔼可亲,一直都是笑眯眯的看着志愿者们。他们表示看到现在国家强大,日子越来越好,非常开心,也鼓励我们年轻人努力学习,以后为建设祖国贡献一份力量,让大家的日子越来越好。


QQ图片20230423134322


QQ图片20230423134327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们的温暖关怀,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为老人的晚年生活带来了温暖与关怀。


QQ图片2023042313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