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美化校园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5-13 )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2023年5月12日中午进行了美化校园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加和谐、温馨、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享受到一个优美宜人的校园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513114738


青志团干事将22级美术一班的三十几名志愿者分成了五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不同区域的清扫。志愿者们拿着清扫工具,分别到美院楼门口及周围街道进行清扫,确保每一处都打扫的干净整洁。除了清扫垃圾以外,志愿者们还特意检查了道路卫生情况,确保没有任何一个污渍被遗漏。在活动结束后,美院各处都变得整洁、干净,让人心情愉悦。


微信图片_20230513114748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环境整治,更重要的是它的积极意义。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同学加深了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并且在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观念上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本次活动也有助于培养每一个学生的劳动热情和责任意识,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更加自觉地维护我们的环境,注重卫生与环保。‘美化校园’活动在提高整体环境质量的同时,还培养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个人责任感,是一次极其有意义的活动。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对于环境保护事业的积极参与和推进,也为未来的校园环境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