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智能制造学院】感受历史魅力,凝聚奋进力量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5-14 )

本网讯(通讯员刘紫阳)博物馆是历史文化的承载,是文化传承的桥梁,更是可以让同学们享受历史滋润的“泉眼”。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永州的了解程度,感受永州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文化遗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智能制造学院青志团及志愿者于5月13日下午开展“传承中华文脉,品味永博雅韵”活动。


q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序前往永州市博物馆进行观展。同学们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在清晰的讲解中增加了对博物馆馆藏及历史的了解,感受着永州的文化底蕴,增长知识,拓展眼界,加深认同,文化气息萦绕在每个人的身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回到学校。


d


通过本此活动,同学们对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永州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从而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当代责任感。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