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工程学院】治水青年行,共筑清水梦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5-18 )

本网讯(通讯员 王鼎涵 刘兵兵)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参与意识。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志愿者前往茆江桥社区进行巡河护河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9154029


上午,志愿者们在东大门集合,乘车前往目的地进行护河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以分组分工的形式,对入河排污口及其水质进行检查,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仔细清扫河道两岸的白色垃圾、水流经过残留在树枝上的废弃杂物等,并将所有垃圾集中处理。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河道的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望着干净的河道,志愿者们内心很是开心与满足,纷纷合影留念。


图片8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更体现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携手共筑美好社会环境的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3051915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