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级安全与纪律教育会议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10-09 )

本网讯(记者 周灵敏)“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为增强我院学子的安全与纪律意识,10月9日,我院于鹤鸣楼501召开21级安全与纪律教育会议。会议由21级辅导员胡非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图片4


会议伊始,胡非告诫同学们:进入大三仍不可松懈,此时正是锻炼好同学们教育技能的关键时期,要给学弟学妹们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尽快掌握教师必备技能,坚持正确的方向,制定学习计划,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自己奋力拼搏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在纪律方面,她要求同学们做自己的第一监督人,自觉遵守校园纪律,如在宿舍不使用违禁电器;上学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学会合理调解宿舍关系;把握好男女之间的交往尺度、衣着尺度和行为尺度等。最后,她向同学们宣读了学校在处分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并针对课堂纪律、生活纪律、就寝纪律与宿舍用电安全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划定了“红线”。


图片5


此次会议的开展起到了一定的教育和警醒作用,能够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违规违纪行为,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