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你我同心,众纸同筹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10-23 )

本网讯(通讯员 张伟明 李一璇)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为加强教育引导,培养节约习惯,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团于10月22日上午9点至11点,面向全院师生在荷园篮球场举办“不骛于节约,‘纸’等你来”主题公益活动。


图片2


图片3


活动前期志愿团向各个班级进行了大力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对同学们送来的纸箱、塑料瓶等可回收物品,进行了整理并详细记录。活动结束后,经志愿团成员核查,本次活动共计收集纸箱380余斤,塑料瓶110余斤。


图片4


图片5


经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激励了我院学生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同时响应环境保护的时代需求,顺应可持续发展的时代潮流,营造出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