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体育学院】践行二十大,一起“趣”运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11-01 )

本网讯 (通讯员 毛成果)为了增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激发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的的兴趣,体育学院青志团于10月31日在杨梓塘小学开展了以“践行二十大,一起‘趣’运动”为主题的“青春促成长”活动。活动参与人员有青志团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

青志团成员认真做好每项活动的策划,分别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展开不同内容的课程教学。本次体育课程将体育运动与趣味游戏相结合,设有“篮球接力”、“击鼓传花”、“贴膏药”等个人及团体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技巧的较量,青志团成员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体育的趣味性,充分释放了青春活力。最后,在学生们的欢笑中青志团全体成员及党员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杨梓塘学生们对体育的兴趣,还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精神。并且让青志团成员拥有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学习工作中,永远跟党走、争做强国好青年!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