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奏响青春乐符,抒写运动乐意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11-04 )

本网讯(通讯员 奚玮甜)11月3日至4日,湖南科技学院隆重举办第十八届校运会,为保证校运会的顺利开展,提供安心有序的比赛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积极开展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中,负责人组织各项工作,合理统筹规划,安排好运动员训练时间及志愿者服务工作,实行二对一精准对接,青年志愿服务团和各志愿者积极参与联络。各部门分工明确,过程衔接流畅,活动井然有序。运动健儿奋勇拼搏,突破自我极限,斩获佳绩,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为各位运动员们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基本上完成了低耗时、高效率的目标。赛程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清扫大本营,全体成员在操场合影留念。

绿茵田径场,呈飒爽英姿。此次运动会点燃学子们的运动热情,彰显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春风貌,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凝聚力。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2)


webwxgetmsgimg (1)